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6:46: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黄毅能 报道)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职教本科毕业论文安排的通知》安排,2022年5月4日下午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本次答辩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举行,线下会场在第一教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和论文指导老师黄毅能、王美丽、黄秋鸯、万青及教学干事沈瑶琳参加了线上答辩会,同时18级电商本科班全体38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65ad5e17e0f14be280de83fdd91ed9a5.jpg

答辩开始前,陈正军向全体参加答辩的学生讲解了有关答辩方式、答辩时间、教师提问等环节的要求,在本次答辩的11名同学确认无误后答辩正式开始。学生依次通过PPT形式展示和讲解了论文的研究意义、具体工作和论文结论。各位评审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报告,并在学生讲解完毕后针对论文中发现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提问,每名学生对评审教师的问题都进行了回答。整个答辩过程中,教学干事沈瑶琳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学生的回答都进行了详细记录。

a403446b3bc2477195acc4bef3f636d1.png

本次答辩会正值疫情防控时期,线上答辩的方式也给答辩工作带来了一定的挑战。按照防控疫情的要求,2018级电子商务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效果良好,在保证规范、公正、公开的同时,答辩过程中对学术水平的要求和程序均与线下答辩保持一致。最终答辩小组老师与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通力配合,为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bb77144a1641489b8f020ac0341c6043.png

(一审:刘剑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