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秋季学生会组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2: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入改革,不断改进作风服务同学,根据团省委的相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10月2818: 30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会组织培训会。

d89ae7bacf534b62bfa7383d75057981.jpg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达指出,学生会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学生会应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形象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会执行主席郭珊珊强调,《中华全国学联章程》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群众组织。”《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规定:“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成员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68392724d7db43bbbb6bfdfc7618c26f.png

在这次会议中,在各部门成员的提议中讲到,让大家开动脑筋,展现出活力。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向上的开展学生会各项工作。在以主席团为核心的领导班子下,每学期,每月由主席团发布各部门每月,每星期任务指标,如校园文化建设部每月针对特殊节日,特殊活动所处的海报应当更加贴近学生,贴近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办公室加强对各部门考核,监管力度,监督措施完善与规范,科学管理,做到不偏袒,公正公开。同时,社会实践部也可以安排一些校园内的增进与联系,鼓励在校学生以班级的名义参加助力扶贫、志愿者等集体特色活动等。并且在这次会议中,一批新的成员干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焕发出五彩的活力。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的理解,为我院学生会改革工作捋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让学生会工作人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强有力的纽带。断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更好推进学生成员转变作风,坚决抵制和克服脱离广大同学的倾向,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