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研活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5: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115日下午2点,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研活动会议,经管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柔性引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正军主持。

2c977bb00a564f4e8c70746fe1858311.png

会议开始之前,由陈正军院长讲话,近期柔性引进的行政老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全体教师对新成员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第一项,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所有教师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08fc7454c0b14274add22b5b93e717ed.png

会议第二项,陈正军院长指出,为全面贯彻“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要求,专业指导老师、班主任应加强蘑菇丁”工学云实习平台学生在顶岗实习单位考勤管理,跟踪了解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状况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实现学生顶岗实习高质量发展会议中苏敏俊书记强调,所有教师应重点关注毕业生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的签订与发放,加强与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沟通,确保顺利完成三方协议回收工作,保证学生就业稳定。

会议第三项,陈正军院长发言,对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方法修订稿研讨意见反馈,与会议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鼓励全体教师团结协作,集中精力建设课程,会议还研讨落实了双高验收任务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围绕21级新生课堂卫生纪律”问题作了讲话,他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教师作为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是上好每一堂课同时,也要监督学生营造卫生课堂环境,严抓课堂纪律,着力提升经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希望所有老师今后对待工作更加认真细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