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 牢记初心使命
----经管学院党总支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7: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2020年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会议。经管学院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安琪同志主持。

32754e3a43c54b5bb0dc6ed13a7dbb1b.jpg

    袁安琪同志主持会议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国家责任,学校作为基层党组织更要深入实际,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

ac3d668cfe02460081cad646031bd716.jpg

    会议开始由王璐同志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内容,强调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以适应新时代新任务和新要求。接着由徐建斌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356e6fb5c3b04d5da587528edeb924c9.png

    谢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强调党员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必须正确行使权力,,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随后,黄毅能、魏芳芳围绕从严治党作交流发言。他们指出,作为党员要时刻谨记自身责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明确能力不足,要责任心来补,责任不足,能力补不了。作为老师更要明确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加强高校政治建设,大力推进学生全方位的发展,才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4b8eb14f33624f13a0f29fa7a6ef909d.jpg

    最后院长陈正军同志做会议总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在职责范围内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住机遇;同时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

f6fe73761f50415aa2ff054308e24e0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