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院领导深入分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学院副院长罗亨江率招生就业处喻珍处长、校企合作办胡澄清主任、招生就业处余文军副处长、钟青莲老师和洪燕老师等有关同志,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调研中,经管分院书记苏敏俊围绕就业工作年度目标、落实措施和困难生就业帮扶措施,毕业生留赣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期间,招就处处长喻珍处长、余文军副处长、校企合作办胡澄清主任都对经管分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罗亨江强调,毕业生就业是检验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的重要指标,分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对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生班主任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他们能够全面及时掌握毕业生的就业动向给予了赞誉。同时,他对继续加紧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梳理,分类指导,加大对困难生的帮扶力度;二是实现建档立卡毕业生100%就业,三是做好各专业就业统计,分析毕业生需求和岗位供给之间的关系,找准市场定位,拓展省内就业市场,提升留赣就业比例;四是确保与毕业生信息畅通,保证与未就业毕业生及时沟通与联系。

    最后,罗亨江副院长认真听取学院教工就学院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罗亨江副院长逐一给予答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