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11日下午2:30在实训楼三楼沙盘实训室举办了经管学院第一届“美缘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赛项,今年的校赛是学校组织的第一次此类比赛。


    赛前经过微信群和QQ群的学习视频发布和交流,大家对比赛客户端和参赛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校赛按省赛内容进行了分为两个大队操作平台外贸业务能力B2B模块和理论客观题个人成绩相结合的方法,奖项设置按参赛人数的10%、15%、20%决出个人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后张招娣获一等奖,周熊、张丹萍获二等奖,童鑫松获三等奖。


    考虑按个人赛成绩最优的四人组队参加下半年的省赛,最终组队情况还要结合下半年的练习情况而定,希望这次获奖了的同学继续加油,为下半年的省赛做充分准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