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美缘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5月8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分院 “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实训楼三楼沙盘实训室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为团队赛,共有9组参赛团队。比赛采用ITMC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软件,通过采购投标、SEO优化、SEM推广(团购、秒杀、套餐、促销))、站外推广、订单分发、安排物流、短期贷款等内容进行对抗,全方位考察参赛团队的数据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杨贤文、邹磊冰队获一等奖,曾垂杰、陈融、范雅雯、胡加秀队获二等奖,刘远、黄崇迪、黄宇东、曾妍杰队和张昭兰、冯梅、蔡家丽、熊俊艳队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学生更加深入地掌握电商技能,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素养,激发了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目的,对加强学院作为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建设工作和储备参加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