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江西陶瓷工艺美院英语口语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由江西陶瓷工艺美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美缘杯”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在学院实训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由黄秋鸯、陈卫芬、刘剑、高瑜等老师担任。
 
 
    参加此次竞赛的选手主要为2018级大一学生,共有64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来自经济管理分院、陶瓷艺术分院、数字艺术分院、设计艺术分院、材料与工程分院等各分院。比赛内容为职场描述,选手们随机抽题,根据所抽到的命题进行现场描述。通过初赛共有35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参赛选手围绕当前社会热点话题,各抒己见,以流畅的表达、鲜明的观点、丰富的肢体语言及饱满的感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盛宴。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悬念迭生、异彩纷呈。

 
    在此次竞赛中,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赖年华、余铁超等同学以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心态、机敏的反应和精彩的现场发挥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陶瓷设计学院李涵杨、设计艺术学院何泽慧、经济管理学院刘美青、易宏亮同学获得二等奖;数字艺术学院张怡辉、陶瓷设计学院赵嘉豪、设计艺术学院廖毓旻经济管理学院胡霞、经济管理学院张琴、陶瓷设计艺术学院王雨濛、经济管理学院刘洋霞获得三等奖。

 
    “美缘杯”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是我校一项重要的赛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我校的迎评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