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第二届“美缘杯”市场营销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切实贯彻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实际动手能力训练,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能力的相关要求,培育学生创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第二届“美缘杯”市场营销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提高我院市场营销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训练与筹备,5月6日下午我院 “市场营销沙盘模拟大赛”在实训楼三楼物流二拉开了帷幕。
 
 
    在老师的提示下,各班推选的46名同学组成十二组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各参赛选手团结互助完成了比赛的各项操作。期间,通过直观的企业模拟经营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活动,内容涉及企业内部的产品研发、生产组织、采购组织、市场开发、销售、融资、财务核算等每一个运行细节,所有公司在同一个市场中竞争,参赛选手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市场营销知识和技能,认真的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斗智斗勇,每走一步都经过了细心的计算,通过参赛人员自主销售产品,对目标市场进行分析与选择、制定营销组合策略,分析财务报表做到企业利益最大化,最后依据第三年关账后的经营状况得分评选出名次。
组名
组员姓名
班级名
分数
名次
获奖等级
gymy15
邓  辉
17电商3班
18934
1
一等
张昭兰
17电商2班
冯  梅
17电商2班
蓝  峰
18电商8班
gymy11
徐炎晨
18电商8班
7954
2
二等
刘文浩
18电商8班
刘  航
18电商8班
曹泽智
18电商7班
gymy6
袁长义
18市场营销
3825
3
三等
黄德辉
18电商8班
冯  亮
18电商7班
陈荷欣
18市场营销
gymy5
刘龙银
18市场营销
1332
4
三等
陈  俊
18电商8班
王嘉良
18电商8班
罗  彤
18电商8班

   

    市场营销沙盘作为专业的综合实训平台,不仅使学生了解企业模拟经营,而且将理论知识渗透到实践中,增加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为我校参加全省或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选拔储备了优秀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