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邀请赛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4月28日29日两天的比赛和5月3日至5月6日的复活队评选,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邀请赛复赛阶段终于成功结束。
 
    经过此轮复赛,最终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山海皆可平”队、本科部“唇枪舌战”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手磨咖啡”队、经济管理分院“一股清流”队。
 
    辩论赛决赛也即将拉开帷幕,于5月16日、5月17日在图书馆北楼二楼正式举行。此次决赛中,第一组正方“手磨咖啡”队将持观点“时势造英雄”对阵反方“唇枪舌战”队所持观点为“英雄造时势”;第二组“山海皆可平”队和“一股清流”将针对“纪律限制还是促进个性发展”展开激烈交锋。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前往观看比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