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手机入袋,“静”化课堂跟踪报道系列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4月10日召开“手机入袋,‘静’化课堂”动员大会后,在班主任以及各班班干的督促下,我经管分院每个班级认真执行,走进各个班级,首先被挂在墙上的一排排小口袋吸引了眼球,那便是前段时间由分院统一采购的手机袋。每天班长负责把手机袋提前十分钟带到上课教室,同学们进教室的第一件事便是自觉将手机入袋,在下课以后,同学们再有序的各自拿回自己的手机,班长再将手机袋取下带到下一堂课所在的教室,每天如此。

    手机入袋的活动已经进行两周,在各班主任、课任老师以及各班班干的反馈下,了解到在最初的时候,有部分同学对手机入袋这一活动带有抵触情绪,不愿上交手机,但在班主任以及班干的努力下,逐渐愿意自觉上交手机,在摆脱对手机的依赖后,上课听讲率大幅提升,师生互动也得到了良好的促进。相信假以时日,我经管分院的学风一定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