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图书馆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加良好的营造校园书香气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以此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弘扬英雄精神。特此,图书馆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场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主题的朗诵大赛。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准备,经济管理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朗诵大赛于2019416日晚上7:00在图书馆北楼三楼多媒体教室正式举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谢欢老师、图书馆陈川老师、陶瓷艺术学院曲洪老师、梁艳华老师;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老师两位分别是景德镇一中刘鹏老师、图书馆吴旭东老师、余小珍老师。这次朗诵比赛也受到了各分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参加到活动中的选手共23名。比赛现场的气氛虽然紧张,但参赛选手却一个个都从容自信,显然是有充分的准备。

     
    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使英雄们的事迹仿佛浮现在观众眼前,精彩的表演让所有人掌声不断。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近尾声,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的朗诵基本功、背景你乐选择、现场表现力以及表现形式等多项选择进行了打分,分别评选出了此次活动的获奖选手。获得一等奖的是陶瓷艺术学院王子龙、陶瓷艺术学院王一茜,获得二等奖的是经济管理学院李宾、陶瓷艺术学院韦运、陶瓷艺术学院刘润生,获得三等奖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刘美青、陶瓷艺术学院赵祺、陶瓷艺术学院鄢蓉、陶瓷艺术学院何泽慧、陶瓷艺术学院汪铭辉。比赛评委及嘉宾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所有参赛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诵读比赛的举办不仅有缅怀革命先烈之意,同时也培养学生们学习先烈们坚韧、刻苦和不屈的精神,有利于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