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先烈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主题活动,谢欢老师带领部分学生积极分子到莲花塘烈士纪念园祭奠先烈,表达对先烈的敬仰、缅怀之情。
    
    师生一行在烈士陵园镌刻有“为国牺牲永垂不朽”大字的纪念碑前,自发排起整齐的队伍,祭奠仪式由谢欢老师主持,首先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仰,随后向革命烈士们敬献了花束,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向全体学生积极分子发出倡议: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文明祭祀、展望未来。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英烈墙,同学们围绕着纪念碑学习了雷锋、黄继光、邱少云的英雄事迹,更增加了全体师生对革命先烈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与崇敬的同时,使同学们切实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同学们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前进的信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