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党总支在经管分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8日,学院学工党总支开展“学雷锋,献爱心,送温暖”的党员志愿者活动。中午十二点,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副处长申军、保卫处处长曹赤、后勤处处长刘杰、总务处处长邱之光及团委副书记陈婧等一众人来到学生宿舍楼4栋对经管分院贫困学子刘杰、邓志强等同学进行慰问。

 

 

    
    慰问过程中,他们代表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出若有困难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让他们在学业上无后顾之忧,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勇于直面困难,对待今后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同学们也表示今后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及本领,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报答父母,报效社会,不辜负学院领导对自己的期望。
    学院领导还与宿管老师了解宿舍的管理工作、宿舍环境及学生在寝等情况,强调宿管工作的重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