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重视师德师风建设 践行教师行为准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经管学院于2月25日开展了弘扬师德师风学习会,党员老师和专业教师及今年柔性引进的教师都参加了学习会,并在会上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首先由苏敏俊书记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点概括为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

    陈正军院长在学习会中指出,竞赛是学院的一个弱项,给在座的各位老师提出了一些要求:增强竞赛项目、对外服务做好对接、组好团队搞好科研、重点课程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苏敏俊在会上作出总结: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教师楷模,要将准则纳入到师德承诺书的具体内容,增强准则对教师的约束力,努力打造经管学院优秀的教师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