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学雷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联合景德镇里村街道陶溪川社区党员志愿者、民兵志愿者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独居、孤寡等老人进行慰问,并将辖区范围内的卫生进行了清扫。

 当天下午3时许,我院师生志愿者们对槐树下小区内的垃圾、杂草、小广告等进行了清除和整治,使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他们在打扫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水泥厂宿舍,为百岁老人辜根香送去了鸡蛋、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王福麟老师还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等。同时还帮助辜根香老人做一些日常家务,提醒“用电、用气”安全。

  此次活动是经管学院党总支学雷锋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让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入进来,一方面引导学生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此外,今后还将把社区志愿者活动发展为常态化,使学习雷锋精神在社会中蔚然成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