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总支教工支部召开2018年教学科研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下午四点十分,在经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教学科研总结会,会议由经管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主持,总支书记苏敏俊、分院院长陈正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就今年我院党员教师的科研课题申报、立项、结题情况做了简单汇报,主持申报省级教改课题7项,5项予以立项,主持申报省高校党建课题2项,其中1项被立为党建重点课题,主持申报省人文、省社科、省教科等课题共8项,成功立项2项,市级课题成功立项2项,成绩喜人。

    之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同志发言,对今年我院教师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来年大家再接再厉,陈院还指出,2018年我院竞赛获奖只取得了两个三等奖,在这方面是我们的短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多出成果。接下来,各位立项成功的教师分别就自己在做科研方面的经验和感受与参会的教师做了分享。

    最后经管总支副书记苏敏俊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的所有课题均由党员教师牵头立项,积极参与,党员带头搞科研,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各位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秉承严肃认真的态度按时完成课题结题,来年冲击国家级课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