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各班级积极举办2019年庆元旦迎新年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2018年12月28日晚上7点,经济管理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在五彩的灯光中,在各班的共同期待中隆重拉开帷幕。

    由谢欢老师所带的17陶设五班六班和18电商三班四班的元旦晚会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进行,很荣幸邀请到了江西陶瓷工艺美院院长陈华龙来到现场与同学们欢庆元旦,来到现场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书记苏敏俊和院长陈正军等老师。晚会中,节目丰富,学子各展其能。一台晚会,凝聚着同学们的才华和努力,从汉服秀到拉丁、现代舞,从小品到相声、从乐队到朗诵,从台前到幕后,很欣慰看到大一大二跨学院的无缝融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学们以青春的风采和昂扬的姿态,送走了辛勤与光荣一齐闪耀的2018年,怀着期待与幸福,迎接崭新的2019年。

    与此同时,黄毅能老师所带的18电商本科班的元旦晚会在图书馆北楼二楼举办,黄姝老师所带的18物流管理班的元旦晚会在图书馆北楼三楼举办,以及魏芳芳老师带的18电商师徒制班的元旦联欢晚会在图书馆北楼六楼进行。另外,18市场营销班的元旦晚会提前在12月27日也举办了元旦晚会,各班晚会节目各有特色,可谓是举院同庆,共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从上到下,从老师到学生在各自的班级晚会上都展示了自己的精彩节目。晚会结束后,在老师和班干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整理班级教室,清洁教室垃圾,把桌椅重归原位,为明天紧张有序的学习留下一个整洁的空间。
    庆元旦迎新年晚会,它展现了经管学院文化活动的一个侧面。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这一活动,让学生得以调节师生们的紧张学习节奏,更好地投入到新一年学习与生活中,同时也加强了经管学院各个班集体的凝聚力。欢歌庆盛世,劲舞迎新年,在年头岁尾,元旦联欢晚会为经管更美好的明天开启了最美好的祝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