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下社区宣传双创双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双创双修”政策的宣传,提高市民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2018年12月4日下午,在里村街道陶溪川社区居委会及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等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展了“”双创双修”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美院志愿者同陶溪川社区居委会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和社区知识宣传册,让居民了解“双创双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总体目标,并倡导食用双创双修小餐饮(小食杂)清单上的食品,使用双创双修环保袋。志愿者们还积极邀请居民填写了“双创双修”知识问答卷,将“双创双修”知识送到每一位居民的手中,并为居民们讲解“双创双修”工作为景德镇带来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地让居民对“双创双修”概念的有更深的了解。

 

    该次宣传入户活动,普及了正在发展“双创双修”政策,提高了居民参与热情,让全民参与景德镇的转型发展,进一步的拉近了市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推动广大群众共同修复景德镇的自然生态,提升文明程度,彰显文化特色,让城市环境、城市功能、城市治理、城市生活更加美好完善。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共识共为,全面进入“双创双修”阶段,创造“双创双修”速度,塑造“双创双修”精神,打造出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传递中国的声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