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党的理论知识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联系教育实际,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经管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在电商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并对学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大会,由苏敏俊书记和陈正军院长主讲。

    苏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大会概况,传达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他强调,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各种形式分层分类组织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陈院长则对学校坚决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要开展党的理论知识专题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在会上学生代表领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强则国强》两篇文章,通过分享的形式,让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开展党的理论知识专题学习,让学生通过分享的形式,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形成“以讲促学、以学促进”的良好氛围;活动之后,谢欢老师强调要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以简短、高效的媒体形式传播党的基本知识,让学生充分利用零碎时间进行专题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