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建校六十周年发展大会---“创新,创业,创未来”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何为创新创业?何为创未来?2018年11月18日下午2:30“创新,创业,创未来”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论坛于我院图书馆北楼三楼报告厅正式开幕,参与本论坛的人员有徐杰,刘步辉,苏元阳,周全亮,王泉生,陈林,陈明明,杨波,罗均,丁文贵等校友以及苏敏俊书记,还有参加论坛的代表学生,论坛由陈正军院长主持!

    首先由陈正军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院近来发展情况,而后由苏敏俊书记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致欢迎词!希望各位校友及来宾在此次论坛中畅所欲言,为在校的学生提供一些就业和创业的方向及建议,紧接着便是邀请各位校友上台分享自己创业的经历以及对创新创业的看法及见解!

    各位校友讲述了自己创业时的经历,以及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们又是如何解决与克服的,并告诉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在学校要珍惜时间,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并且要把自己的专业基础一定要学扎实,不要沉溺手机上网和游戏。在走出校园进入社会时,不管是创业还是进入企业,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努力,努力才会有回报,要不断的学习给自己充电,要学会感恩!

    后面进入到第二环节,我院同学向周全亮校友,陈明明校友和陈林校友的提问环节,在此环节上,我院学生积极提问,台上的三位校友从容的解答我院同学的疑问并再次表明创业的路很是艰辛,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努力,珍惜眼前的幸福,为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经管学院建校六十周年发展大会——创新创业创未来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论坛完美结束!感谢各位校友不辞辛苦的远道而来为母校庆生,也感谢为我经管分院的学子答疑解惑和专业指导,祝学长们前程似锦,也祝我经管分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