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9日下午4:1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11名党员老师在经管楼四楼会议室参加学习,由苏敏俊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为严明政治纪律,苏书记截取了重要章节给各位党员老师诵读,如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和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等。

    苏书记表示把学习《条例》放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是要求各位党员老师看齐意识,响应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使我们经管学院党总支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