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在“成长之星”演讲决赛中取得良好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下午,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成长之星”演讲决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五大分院的18位优秀选手参加,我经济管理分院共有4名选手入选决赛。

    同学们以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讲的有声有色,各有特点。每个人心中都有爱,大家把各自的家庭用爱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有的感恩国家、社会、学校,有的感恩父母、老师、朋友,从各个角度出发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励志成长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其中,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三位同学——李隆清、龚靖文、罗彤 在这次“成长之星”演讲决赛中都获得了十佳的优异成绩。李隆清同学的演讲主题鲜明到位,演讲气质极佳,以洪亮并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吸引了在座的观众;龚静文同学着装正式,演讲激情澎湃,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出对“感恩”的理解;优秀的罗彤同学在这次的演讲过程中风格鲜明,演讲过程中,用真性情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及观众,包括选手在内的同学,博得了满堂喝彩,演讲后的动情朗诵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象。为他们精彩的演讲打call!

    本次演讲比赛经济管理分院的4名决赛选手当中有3名选手取得了十佳的良好佳绩,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分院新生的优异品质和良好风貌。同时,相信他们的加入会让我们江西陶瓷工艺美院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为我们学院争光添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