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茶艺队第十五届省运会闭幕式表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赛事有期,激情无限。2018年11月5日晚,历时八天的江西省第15届运动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省运动会闭幕式在景德镇市浮梁体育中心体育馆中举行,在最后的闭幕式表演上。我经济管理学院茶艺队在闭幕式节目表演中大放异彩,给在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观众们对景德镇的陶瓷文化和茶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轻缓优雅的音乐旋律和队员们淡定优雅的姿态,举手投足间与节目和谐的融合在一起,表演过程中,茶艺队的队员们丝毫不受现场火爆气氛的影响。专心致志,自信从容地用手中的茶杯来展现自己的风采。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实则包含着所有人的心血和汗水。这看似一两分钟的时间,却包含了茶艺队全体队员40多天的全力以赴和拼搏!本次的茶艺表演取得了现场评委嘉宾和全体观众的一致认可,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也体现了千年瓷都景德镇一瓷二茶的文化,更体现了我经济管理分院学子奋发图强、勇于创新的勃勃英姿。为他们此次的精彩表演点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