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备战双十一”专题—— 让我们动起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时间的齿轮毫无意外地转动到2018年的双十一,每一年的这个时段,都将是人与物流的一场战役!双十一前夕,虽硝烟未起,但早已暗流涌动!  
 

    为打好双十一这场战役,商家正蓄势待发,我校为配合企业打好这一场硬仗,经管分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早已提前一月有余厉兵秣马砥砺前行。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特为此次活动提供了100台电脑,前后共有1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因场上不是所有人员都是老兵,为了达到高质量高效率的目标,学校对参与人员进行了流程、细节、关键点等多方面的培训演练。学校此举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能够激发出学生的内在潜能和学习的积极性从而让与学校进行企业合作的商家更加信任我们,达到双方合作关系更友好的目的。 
 

    此次我校主要负责对魅族手机在销售方面的客服问题,为提高学生的专业度,学校还请了专业人员与老师给学生们进行《客服管理与务实》的理论教学,并引导学生将理论应用到实际,实现教、学、做一体化,对学生们进行多方面的指导,答疑解惑,使学生们在处理问题时不骄不躁,操作如流,更好地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同时也赢得了企业对我们的信任。

    因战线较长,为保证我军作战人员衣食住行问题,提前选定了夜班休息场所,解决了就餐问题,夜战照明保暖问题,以及饮水和如厕事宜,可谓是事无巨细啊,毫无后顾之忧!在排班方面,人员也是相对充足,为了能够随时掌握战役进行情况,采用微信群的方式进行实时监控和信息传递,以防突发状况时的救援工作。

    战役已经打响,战场上拼杀的身影依旧在流动着。此时已战报频传,只待我军凯旋归来时,再行犒赏三军可好?悄然溜走的岁月,转瞬即逝的年华,更换了容颜,却更换不了世人不畏艰辛的战斗精神,也更换不了我们奋力拼搏时的雄姿!经管,加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