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2018级经管学生会召开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 10月 22日下午 16时,2018级经管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见面会在图书馆北楼三楼隆重举行,经管学院院长陈正军、书记苏敏俊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由 12个部门构成,这些部门分别是:文体部、学习部、纪律部、组织宣传部、外联部、营策部、篮球队、茶艺队、篮球队、办公室、思想文化办公室和服务部。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热情的学生会新成员让见面会会场洋溢着青春和谐的气息。在魏芳芳老师的主持下,学生会主席团五位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将学生会总体发展情况及纪律制度加以说明,而后各个部门的负责人纷纷各自上台将本部门现状作简单的介绍,并为新成员明确了部门以后的发展方向。随后魏芳芳老师鼓励在场的18级新生上台讲话作自我介绍,发出自己的心声与大家分享,作为18级新生的他们也毫不胆怯,勇敢的上台与大家交流。

    大会期间,苏书记为我经管院系学生会的壮大发出感慨,他指出:各个部门应各司其职,并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而陈正军院长则以个人为切入点,陈院长告诉我们,学校会给我们提供的是一个平台,而我们要做的,便是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魏芳芳老师对在场的各位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有时间观念、纪律观念、独立思想的人。

    学生会应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走在时代前沿,努力将学生联合会建设成为能够引领学生思潮的一流学生组织。此次见面大会大会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增进彼此了解,为下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指引了方向。青春不朽,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相信在新一届的学生会的领导下,学院定能开拓创新,创造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