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茶艺表演活动彩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内涵,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庆祝我校成立60周年,我院茶艺队于10月22号中午1:30在学校大礼堂进行茶艺表演彩排。

    舒缓高雅的音乐旋律和茶艺队队员们淡定优雅的举手投足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宛如一副古香古色的水墨画。令经过的同学们不经驻足欣赏。彩排过程中,茶艺队队员们完全不受现场气氛的影响,队员们专心致志,自信从容的娴熟手法令在场的同学们赞叹不已。能有今天如此的效果是因为每个成员都团结一致,相互鼓励,付出极大的努力,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刻苦排练,为她们的辛苦付出鼓掌。

    本次茶艺彩排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茶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我校60周年校庆做了充分的准备,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创新热情,同时也启发了我们以后还要将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发扬下去。期待她们在60周年校庆晚会的舞台上精彩的茶艺表演,定会大放异彩,为我经管分院争光,请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