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陈华龙院长带领督查组督查经管学院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有关重点工作,了解和督促部分工作情况,2018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院长陈华龙带领副院长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创建办创新创业学院等督查组成员一行实地督查了经管学院创建等重点工作。会议在经管楼四楼会议室开展,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各位领导汇报工作,第一位发言的是创建办严钦波主任,他汇报了创建办近期的情况,2018年6月至9月整体情况、专业人才培养,创建办工作室完成,创建办还申请了江西省高职业专业,信息化建设也在学校大力推行,还有双师项目也正在报备,但师资培养目标不是很理想。

    随后,经管学院院长陈正军汇报了经管学院的近期情况,电商专业目前是发展的很不错的,也成为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培养了很多骨干,电商专业的建设也在有序的进行,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在省里荣获三等奖,但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经管学院缺少骨干老师,专业实践条件较差,现在经管学院17.18级学生有1800人,机房的电脑跟不上等。

    创新创业胡澄清院长讲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我校创新创业比赛获得了市里二等奖和组织优秀奖,并在陶溪川举办了创新创业的仪式,但还缺乏双创基地,校企不易推动。最后陈华龙院长提出创建工作一定要重视,经管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完成的很好,希望一直保持下去,对于各分院和各部门遇到的问题会给予处理,院长对会议还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