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2018级经济管理学院新生,9月29日晚经管学院党总支及学生会组织了一场迎新晚会,于电商楼前广场处举办,经管学院书记苏敏俊、院长陈正军、党办主任杨晶老师、就业办主任余文军老师,以及全体18级班主任均作为嘉宾观看此次晚会演出。

    此次晚会由郝长源、罗彤、余奇水、黄野四位同学主持。

    随着重低音的迸发,晚会在HD街舞社团动感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笛萧社江会欣一曲《女儿情》和谢欢老师演唱的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更是带我们回忆了那令人惋惜的爱情故事。朗诵《相信未来》充沛的情感证实了信念的重要性,一曲民谣《南山南》仿佛把我们带进了歌手的那个世界,让人回味无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其间,苏书记用其深厚的声音唱出一首《我要飞的更高》让全场掌声不断。然后,陈院长和苏书记一起为上学期校篮球赛、创新创业竞赛的获奖同学颁奖,并对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鼓励。最后,十佳最美军训学员的出场,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他们坚定的意志,那浑厚嘹亮的歌声,饱含着悭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将《再一次出发》唱出新韵味。歌毕后全体新生的宣誓,如水浆乍破,刀枪突出,那股气势,那股精神,势必与我们经管学院共同造就辉煌。

    本次迎新晚会,共有16个节目参演,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无限风采与活力,希望2018级的新生努力学习,将来能成为学校的骄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