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17日晚七点至八点半于图书馆北楼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会”。本次会议由王福麟老师主持,陈正军院长、苏敏俊书记、王璐老师以及谢欢老师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并做出相应思想引导。

    入学教育中,陈院长、苏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及“瓷都”千年文化底蕴。 王福麟老师就宿舍安全及请假制度做出具体说明。 谢欢老师则具体交待了助学金及入党这两方面所需注意的问题。王璐老师更是给新生们定下了学习计划。

    本次教育会主要围绕“教育”为中心,并在安全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让新生能迅速了解学校和就读专业的具体情况,有利于学生之间的相互认识。

    长久以来,经管学院的会计专业都处在学校的“标兵”一列,新生们更应该将这份殊荣继承下去,并致力于更大的成就。

    通过这次入学教育,希望会计专业的新生们,在大学三年的学习中,能得到最大的提升,让我们共同加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