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临时机构调整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证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2018年8月31日下午四点二十,我院在经管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学生会人员机构临时调整会议,由苏书记主持会议。
    经过分院领导和老师的慎重考虑,最终确定了本届学生会机构的临时名单,并由苏书记宣读名单。名单如下:
代理主席:郝长源;
代理副主席:邓为磊;
代理团总支副书记:钟益佳;
文体部代理部长:汪莹;
宣传部代理部长:饶雄;
纪律部代理部长:潘晴;
学习部代理部长:赵富豪;
思想文化办公室代理主任:钟益佳。
    在会上苏书记向大家介绍新加入我分院的两名老师,谢欢老师和陈莹老师,并对她们的分工进行介绍,希望学生会的成员能够对两位老师的工作积极配合,同学们积极响应。
    会议中苏书记对学生会上学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各部门在分工合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接着,苏书记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和思想文化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学生会各部门应积极合作,并和各专业老师、班主任配合,确保我分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会上学生会所有成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新学期新工作的祝愿与期待。
    最后,苏书记强调,学生会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学生展现和锻炼自己工作能力的最好平台,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团结一心,努力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为新生做好学习榜样。相信此会为后面的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我分院在新学期中定能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