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分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毕业季,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6月24日下午我分院进行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苏敏俊书记、陈正军院长、相关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围坐一堂共话别离。
    在座谈交流中,由苏敏俊书记带头发起此次座谈会的谈话,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把自己的经历和想法与在座的各位分享和交流,毕业生细数过去三年中的切身体会,有同学感恩学校及学校领导老师在过去对自己的栽培,有同学跟大家分享自己过去一年顶岗实习期间的经历感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还有同学对我们学校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出了好的建议,也对学弟学妹发出了真挚的祝愿......丝丝入扣的真情实感,无不承载着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师友的不舍。

    在座谈会的最后,苏敏俊书记和陈正军院长寄语毕业生,要时刻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这决定了我们生命的高度和人生的价值;牢记“品高方能致远”,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努力提升自身的抗压受挫能力,面对梦想与现实的落差要经得起残酷的考验。同时,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所有2018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我分院给毕业生发放的纪念品,里面包含了学院领导、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感恩母校,长念恩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