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14日下午2:00,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经管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苏敏俊副书记主持,陈正军副院长、刘剑老师、徐建斌老师、万青老师、黄姝老师、王美丽老师、曹开林老师、高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敏俊副书记首先大致讲解了一下这次会议的主要流程:由陈正军副院长领学几个文件,并解读了学院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通知文件,之后由各位党员分别发言,就作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陈正军副院长领学2018年5月10日召开的江西省作风建设会议中刘奇书记的讲话,同时传达了省教育工委传达学习刘奇书记讲话精神的通知。
学习完之后,苏副书记强调:以上两个作风建设会议需要各位党员通知重视。不关是党员老师,全体教职工都应当重视,并做到准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做工作的事,不得做工作以外的事。同时强调了会风会纪问题, 准时开会,开会不得接电话。并提出来“怕、慢、假、慵、散”五个字。苏副书记提出,希望党员老师要把小事做大,大事做细,把事情做细、做小、做实,做事要有担当,同事之间不要把工作分得太清。
最后全体党员老师分别对自身的工作,围绕“怕、慢、假、慵、散”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