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李雄德副院长与17电商1班的“班级联系制”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11日下午2:30,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在图书馆南楼一楼阶梯教室与17电商1班开展“班级联系制”班会。

班会由17电商1班班主任曹开林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关于期末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已通知,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诚信考试,完成期末考核,给自己这个学期做个总结。
2.回家安全问题:回家途中保证自己信息不要泄露,交通工具选择正规再乘坐。
3.网络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沉迷网络游戏,有害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
4.网络信贷:切记千万不要碰,不要一时冲动,而自毁前程,如果确实遇到困难,希望同学们如实跟父母商量,正确解决!
5.开学时间为8月25,26号,缴费系统已通知,希望同学们去看看流程,缴费成功后会有短信通知,切记不要删除,请保留!
6.希望同学们下个学期有新的面貌,努力学习,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学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
 
随后李院长上台发言,在强调了曹老师在班会中提出的几项问题之外,还希望在座的同学在假期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班会结束后,李院长与曹老师一同前往学生公寓,去查看17电商1班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并在现场提出许多合理的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