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31日上午9点20,经济管理学院在电商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主要是鼓励16级的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顶岗实习,通过顶岗实习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技能,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陈正军副院长、高愉老师、王福麟老师、曹开林老师以及经管16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苏敏俊副书记主持。

    会议的开始,陈正军副院长说到在此次顶岗实习中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此次机会,并重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应从“学生”到“职业人”身份的转变,坦然面对现实,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给自己的实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且叮嘱同学们多在网上浏览、学习关于互联网的知识,为之后的面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而后,由王福麟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就业协议表填表的细节和填表的方式,并介绍顶岗实习的细节。

    接着曹开林老师向同学们普及顶岗实习的安全、法律知识。一、发现不适合自己想转单位的同学需慎重,注意避开传销组织。二、在工作岗位中恪尽职守。

    最后,由苏敏俊副书记总结,苏副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他实地考察的企业的情况,并通过讲述15级学生的就业情况来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大会。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细节,从点滴做起,从一线做起,从基层做起,勿焦勿躁,潜心学习,积累经验。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同学们即将踏上了顶岗实习的征程,他们心中的理想即将放飞,开始畅想青春的旋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他们把握无悔的明天,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