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双创双修,从我做起-经管分院与陶溪川社区联系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428日下午,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分院的12名学生由魏芳芳老师的带队。去陶溪川社区,展开双创双修和居家安全的宣传活动。

    2018年4月28日下午2:00出发前魏芳芳老师多次强调注意安全,现场听从老师调度。我们步行40分钟经陶溪川入朝阳路最终进入陶溪川社区。
    现场,带队老师安排12位同学们3人一组分别分发关于展开双创双修和居家安全的宣传单。
    现场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更加了解了双创双修的内容,了解了现在的政策。”
    带队的老师也告诉记者:“这次的活动意义很大,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了现在国家的政策。”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人民家园依靠人民,大家不仅是创建工作的受益者,更是创建工作的建设者,动员大家,全民参与,制止对身边不文明行为,让文明“春风”从身边吹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