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2018329日,下午420,我院于电商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新一届经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我院苏敏俊副书记,高愉老师,魏芳芳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魏芳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苏敏俊副书记发表讲话,首先苏副书记表达了对这次学生会框架的整顿工作流程、结果,表示满意。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七点要求,他表示,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准确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注重方式方法,灵活配合,落实行动,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学生的“领头羊”模范典型作用。并由此对学生干部的自我认知和反思、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与思想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四点期望:在服务同学中锻炼自己;在帮助老师中完善自己;在自我管理淬炼自己;在率先垂范中成就自己。紧接着,苏副书记对开学以来学生会的各个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不足之处,并结合自身参与学生工作管理的经验,从各个方面就学生干部工作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把握核心等给出了具体建议,并要求大家端正态度,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努力锻炼和提升自己。经管学院新出炉的干部名单由魏芳芳老师发表,全体学生干部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着,新一届的部分学生会干部代表上台发言,都表达了自己今后会为学生会、为分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学生会的建设,使我院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工作方向,有利于我院工作的更好开展,相信我院的学生干部们定会团结协作,并肩作战,使我院的学生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