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会整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为加强对我院学生会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强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 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增强学生干部的模范意识、纪律意识、竞争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学生会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特开此会议。
    2018年3月13日,下午4点20在电商楼一楼的阶梯教室召开了关于经管学院学生会整顿规划的会议。陈正军副院长、高愉老师、魏芳芳老师,经管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以及17电商本科班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敏俊副书记主持。
    会议的开始,陈正军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今年我分院本学期的计划安排,表示需要学生会的协助,但就往年学生会的工作能力效率不是很高,所以今年我分院将重新规划。接着苏敏俊副书记向同学们详述了对学生会的具体整顿计划。一、我院将重新分为7个部门,分别是文体部、组织宣传部、纪律部、电商协会、学习部、思想文化部、茶艺表演部。二、每个部门的人数将重新规划。三、对每一个新部门成员进行一次面试选拔。苏副书记对每一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也做出了详细的解说。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身为学生会一员所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优化学生会体制,提高学生会工作、服务质量。苏副书记希望同学们以后在新的部门自主做事,锻炼自己,为经管学院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