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思想文化活动日”之一-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2018年3月12日下午14:30,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安排,由经管分院党总支的组织下,经管分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文化活动日”之一---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始前苏敏俊副书记与陈正军副院长给分院全体同学开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会,主要介绍了本学期思想文化活动日的大致内容及活动的意义。
    活动开始,在苏敏俊副书记和陈正军副院长的带领下,班主任曹开林老师、王福麟老师、王美丽老师、朱丹老师、王瑶生老师、袁志杰老师、高愉老师带着自己的班级开始对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在活动中,同学们拿起卫生工具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展现了他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在活动进行的同时,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以及各党总支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视察活动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
    清扫的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此次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