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之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010,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经济管理分院邀请了上海网萌运营总监杨立图书馆南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知识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之赢在起点。该讲座面向全经管学生,15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杨总围绕“创新与创业”、“创业的机遇”、“创业者的动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同学的积极回应和热烈掌声。尤其是带领同学们拍胸脯大喊“我就是老板”这个环节,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

    此外,杨总以由我分院毕业而成功的学长学姐为例,进一步为同学们阐述了正确定位自己、勇于抓住眼前、敢于挑战困难以及重视自己的生活圈等众多主题。活动最后,杨总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关于创新创业的各种问题。整场讲座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创业知识讲座,为大学生提供了创业理念和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认识,启发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思维,对学生们未来的成功创业产生了积极的深远影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