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分院校企合作专题报道:迎战双十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双十一的来临,商家正全力以赴蓄势待发,而作为经管分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也正在做足准备,配合企业打好双十一这场硬仗。这是我分院第二次组织学生参加双十一实习活动,学校共为此次活动提供了100余台电脑,前后共132位学生参与了此次实习。

    经管分院与上海网盟签约校企深度合作协议,学校负责《客服管理与务实》的理论教学,以双十一为契机,让学生全程的参与企业的真实培训和实操,并按照企业的制度严格管理,前后利用课余培训和集中实操时间共10天左右,把《客服管理与务实》这门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际教学完全融合,运用体验式、分众式和实战式的教学方式,融合教、学、做一体化,全面培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让大一新生对电商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学生的内在潜能和学习积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