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讲话
                                                                            ——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在2017年12月14日,我分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传达贯彻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院长、经管学院党总支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敏俊副书记主持。

   会议中,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就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的基本素质,为什么要强调讲奉献、有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讲解,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针对性。接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作了交流。苏副书记传达了此三点,一、全面加强分院党建工作。二、切实抓好教材管理使用,切实选好、管好、用好教材,提高教学水平。三、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其深入贯彻和认真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刘剑老师以古今的“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例子为切入点,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有奉献精神。对于党员教师则希望可以关爱、关心学生,并时刻丰富自我修养学识为在校学生带来更好的教学效果。徐建斌老师则希望无论是党员学生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把“奉献”二字铭记在心,今后不管你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习都应该勇于奉献,努力正直。而党员学生童俊高谈到今后自己将去外地工作,督促自己在工作岗位中敬岗爱岗,在生活在工作都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的最后,陈正军副院长做了总结。陈院长以我院的曹开林老师和王福麟老师在工作的兢兢业业为引出点,谈到经管分院现在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和埋头苦干的学生干部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我院美好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