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我分院为了保证我系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的过程具有公平、公正性,以及调查国家奖助学金是否能真正的帮助到贫困学生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因此,郭文华院长、朱丹老师以及曹开林老师与各班级部分同学进行了一次关于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方式方法及公示结果的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我系各班级均遵循了国家助学金评定办法,通过评定小组投票方式和参选同学自身家庭真实情况来选举出评定人选,经班级公示后均无异议。此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使同学们从申请、审评和公示等环节中体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感受到党、国家、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之情与重视。相信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会合理的利用助学金,并在之后的生活努力学习,向上进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