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2015届会计专业毕业生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2015届会计专业毕业生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会计专业毕业生设计答辩工作在该校实训楼三楼的手工实训室开展。我院的陈正军副院长、徐建斌老师、王丽龙老师、王福麟老师、蔡敬冬老师、以及全体15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质量关。指导学生对答辩问题反复推敲,使学生毕业答辩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答辩开始之前,陈正军副院长做了发言,希望此次答辩会能顺利进行,各位毕业生在答辩上不负三年的学习,不负未来。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答辩正式开始。针对各答辩小组老师提出不同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问题和解答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每组回答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毕业生们将三年所学的知识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出来,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真诚祝愿15级会计专业毕业生们走好以后人生的每一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