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顺利举行“十佳军训最美学员”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顺利举行“十佳军训最美学员”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9月23日,经管学院于电商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以“十佳军训最美学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和系里领导苏敏俊书记、陈正军院长,曹开林老师,袁志杰老师,以及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比赛。
    在军训期间我院已进行“十佳军训最美学员”的微信投票,于今日通过各同学的演讲评选出十名“十佳军训最美学员”。本次比赛各班级共有15名选手参赛,会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演讲。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绝伦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片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苏敏俊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同学们也寄予了深切的厚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获奖选手分别是:郝长源,刘烁红,刘雅辉,卲翠,罗永生,刘俊良,曾妍杰,张强,占淑婷,黄梦薇。以及获得“五年制最佳军训学员奖”称号的李映南。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热爱国防、热爱学校、热爱大学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他们步入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