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获得全国沙盘模拟大赛江西省赛区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18 08:34:35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王颖、周育华报道)2010年6月13日,全国高职高专沙盘模拟大赛江西赛区比赛在位于南昌新建县的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我省各高职高专院校的四十多个代表队参加了工商管理沙盘模拟比赛和物流企业模拟经营比赛。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全面检测我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技能培养的现状,为高职院校培养建立新时期的技能型人才提供技术和理念支持。
     我院工商管理系物流专业的董泽宇、陈文鑫、黄媛媛和杨玉东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江西赛区一等奖,将于7月12日代表江西省参加在常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自五月初,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特批启用学院最高档的机房作为训练场所,要求工商管理系积极组织启动赛前训练,同时对全过程进行适时的监督。
     本次比赛由黄姝和周育华作为指导老师,选择08物流(1)班、08物流(2)班和09物流班的学生集中在晚上和周末进行训练。在训练中,较好地兼顾了精英比赛和大众培养的良好关系,既为争取最好比赛结果做了最艰苦的准备,也注重对大多数学生的专业实务训练。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大部分学生对物流企业经营的实务有了很深的理解,既对所学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好专业有了清晰的思路,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决心,也为日后的就业或创业提供了顺利过渡。
     同时,参加此项比赛对宣传我校良好风貌和锻炼教师队伍都有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