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举办“唱响鄱阳湖”大型合唱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7 17: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杨多红)为大力宣传江西省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增加同学们的时政知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5月26号,工商管理系在学院新区大礼堂隆重举办“唱响鄱阳湖”大型合唱选拔赛。此次活动共有15支合唱队参加,其中有三支为个人独唱。合唱活动在校园里营造出了热烈喜悦共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氛围。

 

     活动在09会计(三)班赵安娜同学演唱的《映山红》的激昂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由08会计(一)班、08会计(三)班、08商务英语(二)班、08物流(一)班、09会计(二)班、09电子商务班、独唱周华珍分别演绎的相同歌曲《我们的鄱阳湖》则将观众带入到美丽鄱湖,表明我们愿意为之拼搏,为之开拓,为之祝福,为之放歌的豪情壮志;08商务英语(一)班、09商务英语班、09会计(一)班的歌曲《朋友请到我的船上来》,抒发了鄱阳湖人的热情与好客,表达了我系同学对鄱湖人的深情厚谊。接下来08会计(二)班的《鄱湖窑》,08物流(二)班的《梦回鄱阳》,及独唱冷晓霞的《鄱湖鸟》则进一步展现了鄱湖的优美风景,重申了同学们对鄱湖的向往及喜爱之情。而由杨丽娟同学独唱的《红旗飘飘》则更让人记忆犹新,其嘹亮的歌声震撼着在场每一位观众。

     动人的旋律,激荡着规划区腾飞的脚步;激昂的歌声,唱响工商管理系心中的骄傲。全系学生对此次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在以合唱为主的基本形式上不断创新,加入了领唱、多声部、回答问题等多种元素,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最终09商务英语班以《朋友请到我的船上来》获得第一名,由08物流(一)班演唱的《我们的鄱阳湖》获得第二名。获奖班级将会在6月中旬参加由学院组织的唱响鄱阳湖大合唱的比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