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09商务英语班以“远离传销 构建和谐班级”为主题召开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6 09:20:28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杨多红)为提高同学们对传销的防范意识和抵制能力,建立起阻止传销活动向校园蔓延的“防火墙”,提高广大同学对传销活动的警惕性和防御性,使广大同学能警钟长鸣,远离传销。5月25日,09商务英语班在工商楼506室以“远离传销  构建和谐班级”为主题召开班会。

    活动采取现场讲解的形式,余静文、赵年东等七位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涉及内容有:介绍传销的概念;传统传销与现代传销,即网络传销的区别及危害;传销组织是如何进行洗脑的;传销对大学生的危害;陷入传销组织后如何安全逃离及哪些城市传销活动较为猖獗;大学生如何避免陷入传销组织等七大方面,此外发言人还通过介绍传销与直销的区别,教育同学们区分两者之间的差异,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这一系列发言教会了同学们如何认清传销的欺骗手段和对其的防范知识,使广大同学认识到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性。朴实生动的案例讲述,入情入理的法理评析,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最后,班主任王颖老师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提高自身素养,抵御假性就业诱惑,同时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挫折。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不久的将来,这一危害社会的“毒瘤”,一定会被铲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