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举办废旧物品再利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1 11: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王颖报道)为提倡绿色生活、保护环境,进一步加强同学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2010年5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生活部以 “废旧物品再利用,环保节俭永相伴”为主题,举办了废旧物品再利用创意大赛。参赛作品的要求是将日常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废旧物品,通过改造,变废为宝,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参赛作品近四十件。

     小小的废纸变成了漂亮的装饰画,废弃的易拉罐变成精美的小台灯,破旧的衣服变成实用的拖把……同学们通过一件件亲手制作的小物件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创意与环境保护的理念,废料经过改变成了有价值的新材料。

     大赛最终由08会计(一)班金小兰以她的创意抽纸桶和多功能餐垫获得一等奖,获得二、三等奖分别为08会计(一)班安婷以用完的一次性筷子做成的多功能花瓶,08会计(三)班白清丽的自制小玩偶,实用奖、美观奖、环保奖的获得者分别为08会计(三)班付瑶,09物流班胡乔,08会计(三)班欧阳旋。

     通过此次创意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们的保护环境,勤俭节约的意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