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心理协会组织同学观看心理教育影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18 16: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王颖报道)为响应院心理咨询中心5.25心理文化月主题系列活动, 5月18号工商管理系心理协会组织各班班长、心理委员等同学在工商管理楼四楼多媒体一同观看了名为《可可西里》的心理教育影片。

      大家在一片暗色的基调中进入了电影的叙述之中。电影《可可西里》讲述了由张磊饰演的记者尕玉冒着生命危险跟随巡山队员进入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一同亲历并见证了猖狂的盗猎分子种种血淋淋的罪证……整个故事曲折复杂,对狩猎者及反狩猎的志愿者们心理变化的描写入木三分,通过演员的眼神、表情、动作及语言完美的表达了一个又一个的心理斗争。

      观影同学的心随着故事情节的变换而变换,随着故事情节的起落而欢喜、叹息,观影的过程就如同一次完整的生命体验,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自己的内心成熟很多,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对同学们心理素质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的,以后要多关心自己与身边同学们的心理需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